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税务局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2 16:39:5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税务总局、省局、市局以及区委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4月2日,昭化区税务局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传达了省、市局和区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由区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嘉安排部署了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
    针对党建工作,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乙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日常工作生活全过程,真正做到思想认同、政治看齐、行动紧跟。二要把握党建工作新要求。要深刻认识加强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三要压实压紧管党治党责任。强化角色意识,抓牢动力点,讲担当、尽职责,夯实主体责任。区局领导班子和机关党委要坚守责任担当,责无旁贷地当好领导者、执行者和推动者;机关股室和各支部要把主体责任始终落实在行动上,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党务干部要主动作为、创新方法,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纪检部门要严格按照党章要求,依规依纪从严监督。四要坚持党建引领,确保税收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坚持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思想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推动税收事业又快又好发展。(刘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