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柳桥乡打响校园安全保卫战
发布时间:2019-04-07 12:36:4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柳桥乡人民政府

为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排查整改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净化学校及周边的治安秩序,维护校园安全。4月3日,柳桥乡组织委员罗璐带领乡安办、食安办、民政所、卫生院到柳桥乡小学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查看了校园内部保卫力量建设、校园消防设施、校园内部安全管理制度、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及校园周边安全等。排查出1条安全隐患,同时下发了隐患限期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学校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积极构建校园安全“防护网”。检查结束后,正值全校师生午餐之际,检查组一行人员走进学校食堂,与全校师生一起共进午餐,强调,学校食堂要以安全规范、公开透明为底线,以“成都七中”事件为戒,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以常态接受“检阅”,欢迎家长们参与和监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让孩子们吃好吃健康!(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