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财政局2019年政府会计制度会计核算平台实施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4-08 16:43:0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

为确保新旧会计制度顺利衔接、会计核算管理一体化信息平台实施,2019年4月8日,昭化区财会干部为期二批次第一期70人在市财政会计学会开班。

开班时,区财政局支付中心主任郑驰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学习期间的纪律、安全等事项。两批次培训班2019年4月8日至21日。由昭化区财政局组织筹划,一期集中7天时间由市财政会计学会、金蝶gmls软件公司老师采取集中讲授、现场实操软件教学、讨论交流等方式,对本区各单位财会人员进行财务管理、会计核算软件业务培训。

培训围绕坚持理实结合,突出实操,设置了新旧会计制度街接、系统初始化、凭证日常处理、年终结转处理操作讲解、账表查询、报表管理讲解、固定资产模块操作讲解课程。通过培训,使学员全面了解会计核算相关理论知识,掌握政府会计核算的操作实务,提升会计核算能力、掌握财税信息化软件的操作能力。本次对每位学员学习情况掌握,财政局业务股室人员全程跟训,严格考勤制度,老师是一对一的检查考核、软件过关才能签字证明培训结束。培训结束将学员纪律、账务软件操作结果通报到单位并作为财会干部年度业务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