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暨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8 16:4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4月4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暨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共8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滥权之鉴》警示教育片,通报了近期职工考勤情况,全局干部职工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政建设承诺书。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就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邀请到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罗武林同志上廉政党课。罗武林用理论结合真实案例,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作风纪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生动、严肃的讲解。他指出,不作为是最大的腐败,是对民心最大的伤害,全体市场监管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廉洁”思想,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为党分忧,为民解难。他要求,作为基层工作人员,工作重心就是结合实际抓落实,认真就是水平,落实就是能力,切忌纸上谈兵,要端正态度,踏实勤奋工作,真正体现个人价值和能力。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朝洲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底线红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干家;做遵纪守法的楷模,实绩突出的标兵。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高宗旨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三要强化政治担当,狠抓主体责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做到工作推进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就延伸到哪里。四要坚持作风纪律建设,推动纪律落实执行。要加强经常性纪律教育,深化党规党纪宣讲活动,对干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早提醒早纠正。(涂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