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召开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8 16:19:5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4月4日,昭化镇组织召开了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全镇人大代表、列席代表共计78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8年我们坚持以脱贫摘帽为统揽,以追赶超越为主基调,紧紧围绕“建设昭化古城,开发三江新区,把昭化基本建成广元主城区西翼宜业宜居宜游经济社会中心”总体目标,全镇干部群众奋勇拼搏、奋力进取、奋发有为,全镇呈现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2019年我们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围绕“开发三江新区,建设昭化古城,把昭化基本建成广元主城区西翼宜业宜居宜游经济社会中心”目标不动摇,坚持稳中求进、加快发展、融合发展工作基调,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以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为抓手,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脱贫摘帽,全力以赴打造三江新区核心增长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随后召开的人大代表培训会议上,镇人大主席王作宇同志指出,本次培训目的是要通过学习、培训和交流,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就有关的代表工作,他强调,一是提高代表政治素质、理论素质和法律水平;二是牢记使命,不断强化代表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法律意识;三是营造氛围,为人大代表开展工作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