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奏响序曲
发布时间:2019-04-08 15:1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4月1日,区审计局电子数据分析室,在分管领导再次强调相关注意事项和保密纪律后,5名审计业务人员正式开始了2019年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数据分析工作。

为做好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工作,区审计局作了充分的前期准备。一是整合审计力量组建专业数据分析团队,组织学习了省、市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工作方案,明确人员分工、统一工作思路。二是及时采集了全区一级预算单位的财务、资产、预决算、政府采购等电子数据。三是组织专门力量,结合昭化实际探索开发了一些数据整理分析工具,并开展了一系列相关培训。四是组队前往市局信息中心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据了解,我省从今年开始,在市、县(区)两级全面推行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覆盖范围为所有一级预算单位,预计明年将覆盖到所有预算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