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四川财经职业学院赴昭化区财政局对接深化校地合作
发布时间:2019-04-08 10:57:3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

3月22日,四川财经职业学院一行到昭化区财政局协商有关校地合作的事宜。

双方领导高度肯定了目前的合作,认可了目前选派的实习生做事踏实,纪律性强,没有不良风气。同时,询问了同学们对目前实习时长的想法与建议,并要求目前在局实习生要认真工作,增长见识。

区财政局指出,目前双方合作范围较窄,今后的发展是要将昭化区作为全省校地合作示范点来进行拓展:一是可以不用限制对象,不仅限于实习生外派实习,也可派遣学校老师进行专业课题研究;二是乡镇财会人员稀缺,可以调动人员对乡镇财政进行驰援,也要加强对乡镇财政人员业务技能培训;三是开设专题讲座,将学院强大的师资力量运用起来,并且配合省财政厅力量对昭化区财务人员的继续教育做出有效推进。

学校今后对于课程的开设也做出相应的调整:一是加强学生政治理念的,强化学生政治思想水平;二是开设事业单位公文写作课程,培养学生公文写作水平;三是专设政府会计课程,提升学生业务知识水平。

会后,双方表示对今后的合作方向有了明确的目标,共同期望将昭化建设为全省优秀的校地合作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