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晋贤乡节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19-04-04 11:11:1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晋贤乡人民政府

4月3日、4月4日,晋贤乡安委会成员在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仲明轩带领下对我乡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进行隐患排查。

在木材加工厂、个体烟花爆竹商户、晋贤小学、砖厂、及各村林山等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时,发现木材加工厂环境差,乱堆现象,现场检查人员要求木材加工厂负责人立即整改,对烟花爆竹、晋贤小学检查时发现,均有灭火器已过期,当场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在各村进行隐患排查时发现,千秋、新华、熨斗、道角香菇灵芝产业园工人没有购买人身意外保险,现场告知负责人在本月内购买保险。在保民、千秋两村发现采伐香菇灵芝原料后,树枝树叶未清理,这对森林防火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仲乡长要求林业站立即安排采伐人员清理,排除隐患。

检查完后,乡长仲明轩对全乡进一步健全完善联合执法工作机制,综合治理,严格问责,重点打击,进行要求。明确要强化监管,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工作,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层层落实责任。清明、五一两节假期间要坚持24小时值班、主要领导带班制度。要严格管理,狠抓落实,做好我乡的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工作,确保全乡的平稳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