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长江委检查组明查暗访我区昭化古城防洪工程“7.11”水毁修复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4 10:4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水务局

根据水利部统一部署,4月1日,长江委副主任金兴平一行对我区昭化古城防洪工程“7.11”水毁修复工程建设工作进行了暗访。4月2日,该检查组又对该工程进行了明查,区水利局局长王正功全程陪同并介绍了2018年 “7.11”洪灾后全区水利工程水毁修复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重点听取了昭化古城防洪工程“7.11”洪灾水毁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和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工程洪灾受损、项目立项、修复方案审批、招标投标管理等前期工作,实地查看了现场施工情况和工程实体质量,阅查了工程开工、质量检测与评定、现场收方计量等工程资料,对工程质量、进度、投资、安全等各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水毁修复工作领导重视,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同时检查组要求:一要紧抓工程施工进度,在主汛期来临之前主体工程全面完工;二要进一步落实工程质量管理措施,确保工程质量;三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制,做好防汛预案,确保工程安全;四要加强协调配合,参建各方认真履行职责,确保施工环境,确保创建优质工程;五要谋划工程后期管养,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保证工程长久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