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护航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04-03 17:2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农业局

4月2日,昭化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区纪委派驻纪检筹备组副组长何成德、局党组成员、股室负责人和重点岗位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茂主持。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滥权之鉴》,与会同志被短片中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件深深震撼,充分认识到法纪观念淡薄、理想信念滑波、政商关系不分的严重后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汲取违纪违规典型案例教训,遵规守纪,努力工作。

张文茂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行职责,全心全意服务“三农”;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知敬畏,守底线,切实筑牢“不想腐”“不敢腐”和“不能腐”的思想防线;要深刻汲取警示教育片典型案例教训,在工作、生活中廉洁自律,引以为戒,不能抱以侥幸心理,做到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

区纪委派驻纪检筹备组副组长何成德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区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工作中多请示汇报,坚决做到令行禁止;要坚守政治规矩;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把握好手中权利,履行好手中职责。(朱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