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行政审批局税务窗口三个坚持积极落实增值税改革和减税降费政策
发布时间:2019-04-03 16:54:5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纳税人增值税改革和减税降费相关政策规定,维护纳税人权益,昭化区行政审批局税务窗口三坚持确保各项政策执行到位。

一是坚持全员培训学习。通过参加税务总局“一竿子插到底”视频培训、区税务局相关业务部门、税务分局集中培训及平时自学相结合,重点学习相关文件和政策解读,窗口人手一份学习资料,定期开展业务考试,确保税务人员熟悉、了解、掌握政策要点,及时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二是坚持多方宣传到位。及时将税务总局发布的税收政策在微信工作群、税企交流群推送、办税服务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在导税区、办税窗口放置宣传资料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将增值税改革相关政策第一时间让每一户纳税人知晓。

三是坚持回应纳税需求。认真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在大厅设置增值税改革和减税降费咨询专窗,抽调业务骨干进行咨询辅导,针对纳税人办税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紧扣纳税人诉求,回应纳税人关切,开展一对一的辅导,确保纳税人知政策、能开票、会申报,切实提高纳税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