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江乡五举措做好防汛抗旱、森林和城乡 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3 11:32:3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陈江乡人民政府

4月2日晚继区上召开的《全区加强防汛抗旱、森林和城乡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后,陈江乡立即组织召开防汛抗旱、森林和城乡防火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乡长王勇同志安排部署当前防汛抗旱、森林和城乡防火工作,从4月3日起开展一次全方位的大排查,强化应急处置,建立好应急处置队伍,做好物资保障,要利用村广播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对老百姓进行宣传、教育,并层层压实责任,签订责任书。最后党委书记陆崇军同志强调:一是各村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条弦;二是抓好问题隐患的排查;三是落实好工作职责;四是补齐应急准备的短板,各村要配齐应急物资,准备一个专门的保管室,要安排好值班值守,建立应急队伍时要建实,不能弄虚作假;五是抓好宣传发动工作。(杨晓华)

附件: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