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经信局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11:27:4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4月3日,区经信局召开了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会上,总工程师唐彬传达了市经信局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李晋元副局长传达了全区防汛抗旱、森林和城乡防火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全局职工做了安全生产知识的相关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安全生产事关民生安危,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明确属地管理原则,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全力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持久战。二是全面排查。在清明节前,要开展全面排查工作,尤其是输油管道企业、工业企业、加油站以及电力通信企业的排查工作。三是强化整治。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或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的企业和行业要立即实行停产、停业整顿;对未完成整改的企业一律不准复工、建设、经营,对于私自复工、建设、经营的企业要坚决严肃处理,并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四是严格追责。要加大对安全生产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不担当、不履职单位和个人的问责力度,切实做到发现一起、严惩一起,绝不姑息,绝不手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