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卫子镇传达落实全区防汛抗旱、森林和城乡防火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03 09:16:2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为迅速传达落实全区防汛抗旱、森林和城乡防火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4月2日晚卫子镇召开了专题会议,全体镇干部、各村(居)书记、主任、辖区学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传达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8个相关部门的要求,镇长对我镇开展相关工作提出了5条硬性要求。

镇党委书记强调,一是确保思想意识到位,各级各站所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防汛抗旱、森林和城乡防火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三是确保值班值守到位,书记、镇长亲自带班,强化干部纪律,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通信畅通;四是确保隐患排查到位,各分管领导立即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不漏一处隐患,不漏一项措施;五是确保安全宣传到位,利用村村通循环播放森林防火等安全知识,利用群众会议等时机进行广泛宣传教育;六是确保物资储备到位,保证抢险应急器材随用随拿。(梁圣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