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召开重点项目专题会商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17:32:2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4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主持召开重点项目专题会商会。他强调,要强化问题意识,突出目标导向,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推进,确保二季度项目投资各项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听取了棚户区改造、杏树工业园、文柏清路、昭化古城消防安保等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逐一研究解决办法。

龙兆学指出,项目投资是稳增长的关键,是加快发展的重要路径。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双过半”目标任务,按照项目投资“大比武”的要求,强化问题意识,突出目标导向,狠抓工作落实,想办法添措施,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助推经济换挡提速。

龙兆学要求,一要找准问题症结。重点项目专题会商,就是部门联动、集聚智慧,齐心协力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部门自身的问题要自己全力解决,属于区级层面,部门自身不能解决的问题,要拿出解决的方案和建议,便于会议研究和决策,促进问题快速解决,确保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二要提升审批效率。相关部门要转变工作职能,落实联合审批工作职责,积极沟通,主动服务项目建设,遇到问题多想解决办法,指导企业在开工前就办理好相关证件。各相关部门必须严格规定,发言表态要有依据,不得违背法律政策,确保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三要加快项目建设。要认真落实重点项目“局长负责制”,明确项目的责任状、路线图、时间表,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深入分析项目推进缓慢的根源,找准对策,制定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项目推进方案,统筹兼顾,重点突破,苦干实干,确保二季度项目投资各项任务全面完成。四要强化责任担当。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增强发展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善谋实干,狠抓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推动大项目、新项目、好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夯实县域经济发展支撑。

区领导刘强、饶和刚、姜云茂、付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