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4-10 17:57:1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紫云乡人民政府

各党支部,村民委员会,乡属各部门:

2018年,全乡上下在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圆满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全乡经济社会呈现出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局面,在各条战线上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经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对中漕村等9个先进单位、胡守贵等14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乡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牢牢把握乡村振兴历史机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紫云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附件:紫云乡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紫云乡委员会

广元市昭化区紫云乡人民政府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