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对象确定凸显“三个侧重”
发布时间:2019-04-11 15:41:5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近日,昭化区2019年经责审计计划草案通过局党组会议讨论,即将与其年度审计计划草案一起,提交区政府常务会和区委审计委审定。该区今年的经责审计计划备选对象的确定主要侧重于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侧重社会关注度高的科级领导干部。昭化区审计局年初通过向区四大班子领导、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部分区级部门和乡镇征集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建议,将审计需求调查汇总排名靠前的单位“一把手”,列入审计监督备选对象。

二是侧重组织满意度低的科级领导干部。昭化区审计局通过区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的联动机制,向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收集意见建议,把信访投诉较多、平时表现较差、考核排位较低的单位“一把手”,列入审计监督备选对象。

三是侧重管理资金项目较多的科级领导干部。昭化区审计局通过将上年财政决算数据与科级领导干部管理数据库对比分析,将管理资金项目较多、任职年限较长且近两年未接受过审计的单位“一把手”,列入审计监督备选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