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学习传达2019年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11 09:34:2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19年4月8日,为扎实做好学习传达贯彻全市供销社工作会议精神,区供销联社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联社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军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王晓军主任传达了总社、省社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全市供销社工作的批示精神;传达了市社毛延富主任工作报告和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结合职能职责,围绕重点工作,确保精神落实落地。一是大力推进基层供销社建设,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健全“双线运行”机制。二是推进社有企业延伸产业链,创新商业模式,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三是加强废弃农膜的回收工作。四是抓好项目投资、招商引资,扎实开展精准扶贫。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六是狠抓安全生产,开展信访维稳大排查。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全面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