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坚持“三个”到位建好“一号工程”服务群众提升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9-04-09 17:21:0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王家镇始终坚持“群众满意”的核心价值追求,深化推进“昭化人社事、最多跑一次”,着力解决困扰群众办事难等突出问题,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按照广人社办发〔2017〕244号文件精神,制定了《王家镇关于全面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的实施方案》,部署了10项重点任务,制定了分步实施计划。同时,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窗口单位人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并明确工作要求和责任,细化了建设计划方案,确保基层平台标准化建设顺利推进。

二是思想认识到位。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领导小组成员组织窗口单位相关人员集中学习相关文件10余次,定期开展政策业务培训20余次,并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三是工作部署到位。按照要求,我镇从建设标准、建设主体、建设规模、具体任务、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专题召开了2次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该项工作,及时落实好区局“嵌入式”的建设新模式,镇便民服务中心共设有9个窗口,开设3个人社部门服务窗口,切实方便群众办事,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