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市场监管局赴阆中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12 16:17:3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为确保我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区)顺利通过考核验收。4月11日,区食安办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朝洲率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局相关股室负责人赴阆中市考察学习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区)工作。

考察组听取了阆中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的经验介绍,重点就创建责任体系建设、基层所建设、监管机制、食品抽检快检、创建氛围打造、迎检资料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阆中市市场监管局河溪所,参观学习了基层所标准化建设情况,查看了办公场所、设施及设备,查阅了证照办理、日常监管、快速检测等监管档案。随后又考察了阆中市江南街道食安办“小摊贩”备案、农村家宴登记、食品安全知识宣传、食品安全协管员制度等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在阆中古城,实地考察学习了“三小”行业管理、餐饮店餐厨废弃物处置、餐饮经营“明厨亮灶”、餐饮量化分级等工作。

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把阆中市的宝贵经验融入我区的实际工作之中,切实抓好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区)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工作一举达标。(涂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