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关注女性健康 落实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19-04-16 16:19:5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明觉镇人民政府

4月16日,昭化区妇幼保健及计划生育指导中心联合明觉镇卫生院,在镇卫生院开展了女性免费生殖健康普查暨两癌筛查活动,900余名妇女积极参与。同时,因为当日是逢场天, 来的育龄妇女和群众比较多,卫计办开展了大型的计划生育宣传服务活动,活动现场为育龄群众大力宣传了全面实施两孩、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和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计生政策,发放了相关政策资料及流动人口健康手册、女性生殖健康大全以及优生优育优质服务、关爱女孩等宣传资料。

此次普查和宣传服务活动,让育龄妇女在享受免费优质服务的同时,了解了国家计生相关政策,增长了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知识,切实提高了计生政策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对计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李玲)

明觉镇免费生殖健康普查暨两癌筛查及宣传服务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