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乡四举措落实区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16 11:47:5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乡人民政府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4月15日,我乡召开全体乡村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纪委七届四次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反腐倡廉工作。

二是再次组织学规学纪,强化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要求党员干部改进工作作风,深刻理解“两个维护”的内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针对当前基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落实。

三是重申系列制度,强化作风纪律。重申请销假、去向告知等制度,进一步强调干部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

四是严格监督检查,逗硬执纪问责。加强乡机关的日常工作管理,实行周通报制,对顶风违纪、无视上班纪律和工作纪律的将严肃处理。以脱贫攻坚、城乡环境整治、惠民一卡通清理、村党务财务村务公示和工程项目招标等工作为重点,加强监督检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李东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