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应急管理局召开第一次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6 16:0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4月12日,昭化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琦主持召开区应急管理局第一次局党组会议。

会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传达学习了区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精神。研究了2019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森林、城乡防火、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脱贫攻坚帮扶、人事及财务等工作。

会议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股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当前森林防火、生产安全形势严峻,加之汛期即将到来,今年又是新中国成立70年大庆,安全工作尤为重要。在机改期间,我们的工作宁可重复多做,也不可出现盲点和漏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扎实开展全区森林、城乡防火、防汛和安全生产大督查大检查,抓好重点领域行业的监管,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会议审议了《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应急管理局党组议事规则》和《广元市昭化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