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应急管理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4-16 16:07:1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9年4月12日,广元市昭化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滥权之鉴》,学习了昭化区纪委第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纪法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要用正反两方面的案例时刻提醒、教育自己,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加强自我约束、注意细节,筑牢思想防线,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最终形成不想腐的状态;要强化职责担当,党组书记要落实“四个亲自”,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认真抓好分管股室和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营造自觉环境氛围,局党组、各支部要定期组织学习,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素质,党组成员要起好示范带头作用,同时加强监督检查考核,促进自觉环境氛围的形成,从而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应急管理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