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元坝镇集中开展禁毒宣传“六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11:52:3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近日,元坝镇组织各村(居)干部、专兼职网格员、社区禁毒志愿者深入学校、单位、家庭、重点场所、社区、农村开展了禁毒宣传“六进”活动。

此次“六进”活动印发了《禁毒手册》300本,印制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资料2000份,组织村(社区)干部、专兼职网格员、社区禁毒志愿者48人分12个宣传小组进行,宣传小组进网吧、进旅店、进学校、到小区、进农村住户发放宣传资料,分组参加村社群众会议,讲解禁毒知识,宣传禁种、禁吸、禁贩、禁制毒品的重要性和宣传我国对毒品犯罪的相关法律规定,宣传如何识别毒品,如何识别毒品加工厂,宣传如何教育子女不沾新型毒品,整个宣传活动持续开展了近一周时间,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充分认可,进一步増强了广大人民群众抵制毒品侵害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和支持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