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文村乡:“四措施”合力推进平安建设
发布时间:2019-04-15 16:00:1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村乡人民政府

一是统一思想树牢平安文村意识进一步提广大干部和群众对平安建设重大意义的深刻认识。转变传统观念,动员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工作,保证乡域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健康发展,社会治安序。

二是强化管理,提高日常工作质量选优配强平安建队伍,提高服务履职能力。加强日常动态信息报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形成各村、单位齐抓共管的格局,使各项措施落实到实处,层层压实责任,努力防止“上热下冷”的现象发生。

三是注重宣传,形成浓厚舆论氛围。扫黑除恶、防邪禁毒纳入平安建设重要内容。利用法制宣传、横幅、LED显示屏等宣传媒体广泛开展宣传。畅通社情民意反映渠道努力构建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

四是惩罚结合,严打治安犯罪行为。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深入矛盾集中,群众关注的地方和领域,联合公安、工商等深入治理突出治安问题,全力做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