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元坝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10:09:3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维护国家的安全、荣誉和利益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义务,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元坝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活动,在区国安办的指导下,协同区司法局、区扫黑办、区防邪办、区网信办等区级部门在元坝镇弘和远景广场集中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向群众发放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情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摘选)》等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资料,向群众普及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提高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广大人民群众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懂得作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国家安全中应担负的责任和义务,从而自觉维护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