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苍溪县统计局来昭化区指导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7 10:59:4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统计局

4月16日,苍溪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邢小川一行到昭化区就统计基础工作、固定资产投资、城乡居民收入调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等工作进行指导交流。

座谈会上,昭化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学详细介绍了我区统计基层基础、城乡居民收入调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等工作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邢小川指出,近年来昭化区统计系统在人才队伍建设、统计业务工作、机关内部管理等方面卓有成效,值得借鉴和学习。张德学表示,此次指导交流受益匪浅,对昭化区统计系统下一步工作有着重要的学习借鉴意义,希望今后多沟通交流,共同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双方还就当前投资统计、收入调查、经济普查等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期间,邢小川一行深入到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实地调研了项目建设、企业招引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