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朝阳乡胜利召开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7 20:49:4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朝阳乡人民政府

4月15日至16日,朝阳乡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40名正式代表、31名列席人员参加大会。

会议听取了朝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陶霄作《朝阳乡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侯元卫作《朝阳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朝阳乡财政工作报告》。经过充分的讨论和审议,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三项报告的决议。

会议总结了一年以来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并结合我乡实际,明确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一是以巩固脱贫成果为目标,持续增强发展后劲。二是以实施乡村振兴为抓手,着力提升发展质量。三是以坚持项目投资为带动,夯实筑牢发展根基。四是以民生事业为基础,不断增强人民福祉。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八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强力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项目投资、场镇建设“四大工程”,做实“富民产业”基础,做优“桃博园”农旅融合品牌,做靓“生态文明”文章,聚焦产业强乡、产业大乡建设目标,全力推进“花海朝阳、醉美桃乡”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