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工作落实情况综合督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15:40:4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扶贫开发和移民工作局

4月17日,广元市昭化区扶贫开发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工作落实情况综合督导培训会。会议由区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四海主持,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区脱贫办、区目标绩效中心成立的5个督导组的相关督导人员参会。

首先由区扶贫开发局副局长吴世杰对督导内容进行了培训,本次主要督导各乡镇(街道)、村和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工作安排情况;二是工作开展情况;三是长效机制建立情况。

会议强调,督导组要认真对各乡镇(街道)、村和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跟踪督导,确保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一是要明确政治责任,传导政治压力,推动工作落实,促进作风转变;二是要明确督导的主要内容,工作安排部署,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推进情况;三是要明确工作要求,吃透督导内容,优化督导方式,严守纪律要求。

本次跟踪督导时间为期三个月,各督导组将在4月底前开展一次督导,对存在的问题要现场发送综合督导问题清单及整改承诺书。在5月下旬还要对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一次“回头查”,核查问题是否整改到位。6月份为各乡镇(街道)巩固提升成效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