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国土资源分局全力保障中石油剑探1井项目用地
发布时间:2019-04-17 16:50:0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国土资源分局

为进一步探索川西北部地区川北低平构造带下二叠统地层的油气,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西北气矿对昭化区香溪乡境的剑探1井项目进行勘查,需临时占用集体土地面积1.161公顷,其中永久基本农田面积0.7847公顷。剑探1井深7435米,比同构造以往的探井更深、压力系统更复杂,钻井难度相对较大。为保障该项目用地,确保施工进度,按照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工作的通知》(自然资规【2019】1号)精神,邀请省厅组织专家现场对占用永久基本农田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踏勘论证,形成踏勘论证报告,顺利通过土地复垦方案的评审。并成立专门协调小组,协助施工单位与相关乡镇村社完成土地流转、临时用地租赁等。目前,我局已按程序完成该项目临时用地的审批,为项目用地提供有力保障。(张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