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相互交流增感情 共同学习促提升-----旺苍县司法局到昭化区开展规范化司法所建设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9 17:02:5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4月19日,旺苍县司法局局长李甫文,副局长赵宗伟、陈杰带领司法所所长、副所长20余人到昭化区司法局开展规范化司法所建设及相关工作交流。昭化区司法局局长张远亮、副局长胡元松陪同。


交流学习参观现场


交流学习参观现场


李甫文局长一行通过看建设、查档案、听介绍、问方法等方式,对元坝、虎跳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特殊人群管理、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及局机关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办公环境等进行了现场参观,详细了解了昭化区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李局长也对旺苍县在信息化建设、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及其他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进行了交流。

此次工作交流看到了旺苍和昭化两县区之间司法行政工作具体做法的不同之处,了解到了旺苍县工作的先进经验,也发现了昭化区司法行政工作的特色亮点。通过此次相互交流和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两县区的感情,对共同推进广元市司法行政工作上新台阶有很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