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公安分局开展校园消防安全知识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3 09:01:5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为切实强化辖区校园安全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在校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近日,区公安分局太公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为师生讲授校园安全防范知识。各学校百余名师生参加聆听讲座。

在授课讲座中,民警针对各学校安全防范实际,并结合全国近几年发生在学校周边的经典案例,着重为学生讲解了用火、用电、用气存在的安全隐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全体师生讲解如何报火警、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扑救初期火灾以及如何火场逃生自救的方法等消防常识。现场通过提同方式为师生们解答疑感,让他们通过这种轻松愉悦的方式融入讲座中,提高聆听地积极性和知识理解能力。

此次讲座授课达到预期效果,赢得师生的一致好评,为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