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开展森林防火、防汛度汛、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5 12:02:5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森林防火、防汛度汛、安全生产有关精神和要求,4月中旬,区政府安委会成立了7个督查组,对全区29个乡镇(街道)开展了2019年第二轮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汛度汛综合督查。

针对在督查中发现个别乡镇生产工作重要性认识不够、安全隐患整改未形成闭合管理、资料报送不及时等问题,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重在责任落实,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管”责任制,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二是要进一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要根据区安委会《关于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十大专项行动方案》要求,扎实开展为期9个月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挂牌督办重大安全隐患,严禁安全生产大检查走过场、走形式。三是要进一步开展督查督办。要按照“四不两直”要求,认真开展督查督办。区安办要把督查情况纳入年度考核,对通报的相关乡镇和部门在年度安全生产考核中扣减相应分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