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召开森林防火暨护林员培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19:5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为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预防和控制森林火灾。2019年4月23日,红岩镇召开了森林防火安排部署暨护林员业务培训会,镇人民政府镇长罗元明、分管林业的副镇长赵佳、林业站全体工作人员、各村护林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长罗元明就当前森林防火形势做了分析,要求广大护林员高度重视,加强宣传教育和巡山护林工作,要以维护全镇森林资源的安全为已任,扎实工作,牢记自己的使命,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管好山,护好林,为全镇森林防火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副镇长赵佳就当下森林防火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所有护林员必须坚持每天佩戴护林标志上岗,严格把控本辖区内携带火种进林区的人员;二是要求所有护林员必须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并坚持每天“零报告”制度;三是要求必须将森林防火知识宣传到每一位老百姓。四是要求所有护林员在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

最后,林业站站长李巧就森林火灾的预防与扑救、森林病虫害的监测与防治、野生动物保护、日常巡查及管护、护林职责等再次进行了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