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卫子镇有效开展禁种铲毒踩踏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30 09:23:4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为抓好禁种铲毒工作,贯彻落实卫子镇2019年二季度禁毒工作推进会精神,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实现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的目标,2019年4月29日,卫子镇政法委书记韩林江组织镇禁毒办、综治办会同有关村、组干部到板石沟村、刘家河村开展禁种铲毒踩踏工作。  

工作组从林地、田间地头、房前屋后开展踩踏工作,踩踏过程中没有发现种植毒品和可疑情况。随后检查组深入农户家中,向他们宣传党和政府对禁种铲毒的立场和决心,同时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和开展禁种铲毒工作的重要性,加深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禁毒法律意识,号召大家共同携手参与禁种铲毒工作,有效遏制毒品蔓延。工作组再三叮嘱村组干部要严肃对待禁种铲毒工作,不能麻痹大意和有丝毫的放松,为营造“平安卫子”打下坚实的基础。(梁圣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