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助力春耕促发展 深情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4-29 16:20:4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又是一年农忙时,为扎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助力贫困户农业产业发展,4月28日,昭化区司法局对昭化镇天雄村、凤凰村开展春耕生产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化肥6.3吨、生活用品25套,藿香正气液220余盒。



(区司法局发放化肥及生活用品现场)

活动中,司法局局长张远亮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贫困户农业生产情况,鼓励贫困户积极搞好产业发展和动物养殖,还嘱咐他们注意日常生产生活安全,夏季来临特别要注意防暑。“感谢国家,感谢党,现在正是用化肥的时候,你们的帮助来的太及时了”,“感谢司法局一直以来都这么关心我们,我们脱贫了也一如既往的帮扶我们,谢谢你们……”。农户们纷纷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努力发展生产,积极脱贫致富,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区司法局张远亮局长与贫困群众亲切交流

活动后,张远亮局长与村两委进行座谈,对照省市区各级反馈的脱贫攻坚工作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深入分析研究两村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落实整改责任,研究解决措施,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积极探索脱贫攻坚新思路、新举措。张远亮强调,脱贫摘帽不意味着脱贫攻坚工作的结束,要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要严肃扶贫纪律,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做到“真扶贫、扶真贫”,切实解决老百姓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