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审计局开展“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09:45:3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4月30日,区审计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纪念活动,热烈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黄晓容用身边的真人真事,深情寄语青年,要学做人做事方法,忠诚职业,诚实做人,学会感恩,要专注业务学习,克服“八缺八不缺”,争当审计排头兵,要坚守平凡岗位,恪尽职守,高质高量完成目标;勉励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脚踏实地,不忘初心,为我区审计事业的发展贡献磅礴力量。大家也围绕主题、立足岗位畅所欲言,深入讨论领悟“五四”精神,深切感悟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和使命。

座谈会前,集中观看了“五四运动”纪录片。上午,青年干部们参观了红星公园。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区审计局青年干部的青春风采,坚定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新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