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召开双凤(临港)现代农业园区创省、市级星级园区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14:54:4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农业局

4月29日,我区召开双凤(临港)现代农业园区创省、市级星级园区现场推进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孙健参加会议。

会议对双凤(临港)现代农业园区创省、市级星级园区建设目标任务进行了现场责任分工,详细安排了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双凤(临港)园区创省、市级星级园区既是我区2019年“三农”领域的一项重点工作,更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对推进区域脱贫奔康、乡村振兴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将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上来,干群同心,克难攻坚,确保创建工作一举成功。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相关部门要细化内部责任分工,落实分管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常驻建设一线;乡镇要切实发挥好建园区、管园区的主体作用,着力解决好“谁来种地”、农户如何广泛参与并受益等关键性问题。要严格质量标准,高水平规划设计,认真执行规划设计评审、审批程序,严格把控工程建设质量。要严把时间节点,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加强建设进度常态跟踪督查督办,确保在9月底以前全面完成所有建设任务,顺利迎接省、市考核验收。

区级相关部门、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