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大朝乡“三抓三强”敲响五一“廉洁警钟”
发布时间:2019-05-05 15:12:5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大朝乡人民政府

2019年五一将至,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大朝乡突出“三抓三强”,提前为干部职工敲响“廉洁警钟”。

抓谈心谈话,强化意识防线。召开党员干部廉洁警示谈话会,党委书记带头讲纪律、讲认识、讲规矩,提醒所有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提高防范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与党员干部签订廉洁承诺书26份。

抓遵纪守法,强化示范带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明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带头示范,自觉遵纪守法。严禁公款吃喝、请客送礼、公车私用,严禁以任何名义高档消费,严禁违规发放福利,严禁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坚决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不酗酒、不喝烂酒、醉酒”,坚决做到不聚众赌博、不参与赌博,自觉做守法的带头人。其他干部、村三职干部同样要做到警钟长鸣,努力塑造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抓督查督办,强化以案促改。以廉洁微信、廉洁短信等方式,向党员干部发布温馨提醒,要求所有干部严格执行落实好请示报告制度,做到早提醒、早预防,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廉洁自律,为干部职工打好预防针。不定时开展督查督办,同时,畅通廉洁信访渠道,对节日期间发现并查实的干部违纪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