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举行信息技术与初中英语学科融合课堂教学展评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17:27:5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4月28-30日,昭化区信息技术与初中英语学科融合课堂教学展评活动在王家初级中学举行。

活动中,参赛教师精心准备,灵活运用信息技术教学手段,充分运用“自主、合作、探究”学习方式进行课堂教学。课堂关注学生、关注过程、关注文本、关注核心素养,着重学生能力培养,课堂有效、有序、有趣。

民盟烛光初级中学教师陈欢展示了观摩课,并作了专题发言。教研室教研员作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的主张和策略》专题培训,要求从思考入手,有效利用与整合现有资源,做到注重问题驱动、提升情感体验,注重语言的表达与思维训练,注重评价与激励。

区教育局分管领导提出了要求:与会教师要以“爱”、“精”、“新”为引领,做一个有态度的学习者,做一个有温度的教育者,做一个有深度的艺术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