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四川2019年高考6月7-8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06 10:08:1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5日讯(记者 陈淋)5月5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下发《四川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实施规定》,对2019年全省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作出统一安排部署。
  全省高考(藏、彝文一类模式高考除外)于6月7、8日统一组织进行。各科目考试时间(北京时间)安排如下:
  6月7日 9:00─11:30 语 文;15:00─17:00 数 学;
  6月8日 9:00─11:30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15:00─17:00外 语。
  文史类考生考语文、数学(文)、外语、文科综合(含政治、历史、地理三个科目内容);理工类考生考语文、数学(理)、外语、理科综合(含物理、化学、生物三个科目内容)。语文、数学、外语科(含听力考试)满分均为150分,文科综合、理科综合满分均为300分;总分750分。
  外语分英语、俄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6个语种,由考生任选其中一个语种参加考试。
  凡拟报考外语高校、系(科)、专业(含科技外语)的考生,除笔试外,还须参加外语口试。外语口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外语口试工作安排在6月9、10日,由县(市、区)招考办组织进行。参加外语口试的考生应按县(市、区)招考办的规定报名。
  普通高校除招收藏文一类模式高考考生之外的藏文专业,只招收阿坝、甘孜、凉山三州和平武、北川、石棉、汉源、宝兴五县的藏族考生,加试藏文;普通高校除招收彝文一类模式高考考生之外的彝文专业,只招收凉山、甘孜、攀枝花、乐山和雅安五市州的彝族考生,加试彝文。藏文、彝文的加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藏文、彝文的加试工作由县(市、区)招考办组织进行,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9日上午9∶00-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