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开展集中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5-06 11:10:1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4月30日,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窗口工作人员开展集中警示教育。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滥权之鉴》《焦点访谈之国家安全:安邦定国的基石》,把牢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底线、算清“人生账单”,坚持初心不改,厘清“亲”“清”政商关系等,以案说法、以案为戒。会议通报了1-4月窗口工作人员作风效能情况和第一季度“红旗窗口”“优质服务明星”“共产党员示范岗”评选结果。会议还对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拒绝“赌博敛财”进行集中谈心谈话。

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刘江指出:常态化的作风效能建设不断增强了全局干部及窗口工作人员效能意识、服务意识、廉洁意识,同时也是继续保持全局良好发展态势的必要途径,她强调:一是讲政治守规矩。要坚决贯彻执行上级会议精神,在三定方案出台之前既要严格执行原单位管理,又要服从区行政审批局的管理和安排,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确保双重管理不脱节;二是勤学习善思考。在新形势下不断推进“放管服”改革,局机关干部和窗口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将政策认识到位、执行到位,及时更新和规范办事指南,积极思考和探讨工作“瓶颈”“短板”,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三是优服务创一流。今年是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年,是西部绿色家居产业城企业入驻的开局之年,所有部门窗口要积极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实落地,真正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出实招、办实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产城一体城乡融合绿色发展的昭化新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