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司法行政系统 掀起“学讲话、学条例、迎大庆” 学习活动热潮
发布时间:2019-05-08 16:5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委政法委《关于开展政法系统“学讲话、学条例、迎大庆”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昭化区司法局积极响应,在系统内迅速掀起了学讲话、学条例热潮。



通过采取单位集中学、股室组织学、集中交流学、网络自学等方式着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政法工作、四川工作的系列论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司法体制改革等方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制度进行系统学习,本着坚持学什么懂什么精什么的原则,并适时检验学习效果,针对学习内容,有侧重点的印制了测试题,在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了闭卷集中测试,全面提升了司法行政系统人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杜沛生 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