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晋贤乡开展无毒品种植、无制毒窝点的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2019-05-08 16:35:0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晋贤乡人民政府

为深入开展禁种铲毒踏查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加大社会治安专项治理力度,维护社会稳定。

近日,晋贤乡再次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和宣传活动,从源头遏制毒品种植。   

此次专项行动对全村范围内进行了全面彻底的踏查。行动中,工作人员坚持按照“不漏掉一户、不放过一处、不留一块”的禁种铲毒工作要求,认真对各个重点踏查区域进行逐片、逐户、逐地块地踏查,全力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本次专项行动主要对茅坡寺、闫家槽、左家山、环担梁、王家山等重点区域进行了踏查。经查,晋贤乡内均无鸦片种植。   

在做好踏查的同时,该乡主要负责人还通过张贴禁毒宣传图片、发放宣传资料,利用“村村响”,充分发挥和调动广大干群的积极性,加强村民的禁种铲毒意识,营造禁毒宣传的良好氛围,确保实现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