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三大战略”大力提升昭化文旅品牌知名度
发布时间:2019-05-10 08:30:1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一是实施大联盟战略。挖掘昭化处于川陕甘内核的区域优势,充分利用兰渝铁路、西城客专、广元机场等立体交通网络,加强与周边省市、县区旅游热点的联袂对接,共同开发精品线路,在竞争合作中培育旅游发展新优势。

二是实施智慧营销战略。创新推进“旅游+互联网”行动,推动“线上线下”互动营销、融合营销、精准营销。加强与知名旅行社的合作,积极在商业楼宇、公交车身、户外广告等推销昭化旅游。用好用活“三微一端”新媒体,推行“微营销” ,强化“图、文、影、音”多媒介整合宣传,撬动旅游大市场。

三是实施互动互惠战略。积极参加旅游推介会、招商会、市场拓展活动,广泛宣传“山水太极·锦绣昭化”品牌,吸引 “远方客人”到昭化旅游消费。同时借助大蜀道文化旅游、女儿相亲节等重要节会,广泛吸引省内外游客游在昭化、住在昭化、玩在昭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