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少敏调研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14 15:12:2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5月13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少敏一行到我区调研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副市长伍荣华参加调研。 


刘少敏一行现场调研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建设情况

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自201712月开工建设以来,我区全力保障各项建设工作,确保了项目加快推进、顺利推进。项目计划今年完成新胜组团园区主干道及配套的水电气、雨污水管网,新胜污水处理厂及管网,货运大道,新胜组团29万平方米园区示范标准化厂房及配套主体工程等建设。同时将完成新胜组团、大坝组团共计约4000亩的场平工程。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计划完成项目签约50家,实现落地开工建设30家,投产15家。

在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建设现场,陈正永向刘少敏一行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陈正永指出,为进一步做好承接家居产业转移工作,昭化区举全区之力加快推进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建设,并将该项目作为全区支柱产业来打造和培育,力争把产业城建设成为成广战略合作的典范和家居产业换代升级的示范区。今年,昭化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继续扩大签约项目数量体量,超常规推进园区建设,加快项目入园建设,确保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有更加明显的形象进度。

刘少敏强调,要抢抓机遇,广元作为川东北经济区重要支点,产业城建设要主动融入其中,牢牢把握省委对川东北经济区、对广元推进区域发展要求,利用好各有利政策资源,把产业城建好。要进一步加快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尽快形成一批有视觉冲击力的产、城场景,提升产业城整体形象,吸引更多企业前来考察投资兴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和省级相关部门和成都市的沟通对接力度,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支持,两只手发力,把产业城建成全省有影响力的典范工程。

区领导饶和刚、杨武生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