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红十字会深入帮扶村开展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17:04:2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感谢党的政策,感谢红十字会爱心扶持,我们一定要不等不靠,努力做好户办产业,稳定脱贫增收。”5月14日,在昭化区红十字会开展以“爱心相伴—红十字‘救’进农村”为主题活动现场,贫困户代表刘国光激动地说。


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开展座谈

当日上午10时许,会果村九社贫困户贺永成的农家小院打破了往日宁静,昭化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仕聪组织驻村工作队、村社干部 、贫困户代表共同商议巩固脱贫成效、强化乡村治理等工作措施。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建言献策,落实了进一步壮大集体经济、强化户办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因户施策”进行专题探讨。

现场,昭化区红十字会还为刘国光等4户贫困户特困家庭送去慰问金2000元,红十字志愿者还向他们宣传了农村常见疾病预防知识,并发放了相关资料和宣传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