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司法局督导检查昭化区法律服务和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4 17:14:2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5月14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建军一行4人对昭化区法律服务年度考核及扫黑除恶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区司法局副局长刘丰陪同。


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卷宗和工作台账、听取汇报的方式先后对东方法律服务所、永升律师事务所和浩月律师事务所进行督查。


检查组对我区在法律服务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区司法局领导有力、保障有力、服务有力,法律服务工作做出了自己的特色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要在制度建设和执行层面加大力度,对法律服务行业的思想政治教育上不能放松,深化律师党建规范化建设年各项措施,进一步强化法律服务行业党的建设,加强执业纪律和职业道德建设,努力打造“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法律服务队伍。检查组还就扫黑除恶工作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交流了意见,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强化档案管理,有序推进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工作。

                                                (焦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