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自然资源分局召开2019年自然资源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6 15:18:1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国土资源分局

2019511日上午,昭化区自然资源分局组织全体干部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自然资源工作会议,会议对过去一年全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明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开局之年。全局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市自然资源局的工作部署真抓实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保障。针对2019年全局工作,孙永明局长要求重点抓好八个方面,一是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二是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投资;三是加强土地要素保障;四是加强自然资源管理;五是高质量服务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六是高质量服务保障民生改善;七是高质量服务保障绿色发展;八是加强自然资源管理能力建设。

会议最后,孙永明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个人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各股室、站所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各项任务,提高工作效率、端正工作态度、提高风险意识、遵守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克服困难,为全区自然资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还对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